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公寓文化

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9 18:29:47 浏览:

为营造干净、温馨、和谐的寝室文明卫生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寝室文明建设,决定在学生公寓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2911日-1214:00-18:00

二、参与人员

学院全体在校住宿学生

三、卫生标准

寝室地面要无垃圾、无灰尘;有净化、有亮度。寝室厕所要无异味、无积水;有归位、有方向。寝室床桌要无灰尘、无杂物;有规则、有秩序。寝室阳台要无堆积、无水迹;有空间、有位置。寝室环境要无违禁、无乱挂;有节约、有文化。具体标准要求,按照《温州商学院寝室文明卫生“五项标准”》和《温州商学院公寓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细则执行。

四、实施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宣传动员落实,要求每位返校同学参与,各年级学生在返校当天开展卫生大扫除。

  2.宿舍内卫生清扫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常通风、无异味。清理的垃圾请同学们放至公寓楼下指定位置,切勿堆在寝室门口。

3.在大扫除时间段结束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带领各班级生活委员一同下寝室进行指导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整改;对寝室大功率电器、宿舍吸烟和烟头、养宠物及私拉电线等行为要现场整改落实。  

4.对上学期宿舍卫生检查三次及以上不合格的宿舍,列为重点检查整改对象。  

 

 

                                                                           

2022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