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榜样引领·先锋宣讲团开讲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2 14:05:14 浏览:

近期,我院榜样引领·先锋宣讲团开始“组团出道”发声,让榜样先进事迹在学生之间传播的更广、更深。现已开展两期榜样宣讲会,800余名师生参与。

定制菜单,让宣讲内容入耳——我院将第一批宣讲团成员分为党员先锋学业先锋志愿服务先锋等类型,其中有连续六个学期位列专业第一的党员先锋;有大一学年获得六张国际义工类证书的志愿服务先锋;有交出雅思7.5满意答卷的学业先锋;有包揽众多省、市、校级语言竞赛大奖的特长先锋……因人因班定制宣讲菜单,既用“大白话”“小切口”讲人物事迹、讲在温商院的学习生活,又用“大道理”“小故事”说要怎样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确保“群众口味”的宣讲内容入心入耳。

 “起初老师发通知让我们来听宣讲会,说实话我还有些不情愿,心想还不如教室自己看看书,但是听完几十分钟学长学姐的分享,深感他们的用心和付出,也明白了时间规划和目标感的重要性。” 2021级国际金融国际3班方睿楠说,他逐渐明白了榜样引领的意义,也想做好表率,争做榜样!

据悉,我院榜样引领·先锋宣讲团将以“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为抓手,确保做到宣讲全员覆盖。宣讲团成员将以自身的优秀事迹引领和影响广大学生,努力发挥榜样力量,生动展示国际优秀学子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