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Future Star 第三次外教课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30 08:21:08 浏览:

11月25日晚,FS社团活动如约举行。大家都对这个属于明日之星的夜晚充满期待!

活动开始,Lida就先前提出的话题,给每一个成员发放纸条,并进行一对一讨论。大家通过发表自己对话题的看法,不仅使得自身的口语能力得到提升,更使得活动教室的气氛更加的温馨。经过简单的英语交流后,Lida就刚才的问题以及成员们的回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分享了相关的好词好句,使得大家在口语表达方面更加的流利和得体。

中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半节课了 Lida就上节课“动物实验是否应该被禁止”的话题再次展开讨论。和上节课不同的是,大家通过一周时间的思考与练习,都纷纷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并且自信地亮出自己的手里的卡片,发表自己的观点,参与话题的讨论。FS的同学们在讨论中互相启发,深入思考,小组讨论场面十分精彩热烈。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小组讨论也随之落下帷幕。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学会用思辨的方式进行讨论,而且提高了英语的应用能力。与此同时,FS的成员们和亲切的Lida一起又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