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生活动

明日之星英语训练营外教课堂第二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6 15:16:46 浏览:

     331日周四晚,寂静已久的活动教室因为各位FSers的到来而再次变得热闹而充满欢声笑语。外教老师Lida在大家热切的目光中款款出现,还未等坐下便热情地与同学们问好寒暄。

    本次活动以轻松的交替问答环节拉开序幕,经过多次训练的FSer们对此已是轻车熟路,他们不断寻找着符合自己所得纸条描述的搭档,用流利的英文交流后获取他们分享的有趣的个人经历,再展示给大家。气氛十分愉快,同学们时常忍俊不禁。

image.png

    热身完毕后,Lida分发了阅读材料,并让同学们组成小组自主探讨出文中生词的意思。有了之前摸索出的经验的FSer们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分工,团结合作解出了一个个生词的含义,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image.png

    活动推进到下一进程,同学们围坐一起,就“赚钱是不是现代人唯一享受的事”这一论题展了激烈的讨论。他们有的唇枪舌剑,快中有序地输出自己的观点,有的则娓娓道来,让其他同学不时点头露出会意的微笑。

    急促的下课铃声将如痴如醉的FSer们拉出紧张刺激的辩论中,意犹未尽的同学们紧紧簇拥着Lida,在镜头下露出甜甜的微笑,同时心中已然对下次的活动生出几许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