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常见问题

2017年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招生问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06 15:56:50 浏览:
1.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报读本项目?
    艺术类高考生,没被理想本科艺术院校录取,或者想要出国深造却没有申请到世界名校;如果你想在同学会上来一次逆袭,奠定未来美好人生发展的基础;那么,请你了解我们这个项目吧!
 
2、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项目的基本内容是什么?
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是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携手英国一流艺术类专业院校、连同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采取“3+1+1”、“2+2”等模式,自助招考,本硕连读,全日制文凭。充分整合优质资源,融合东、西方设计理念,打造无国界艺术类专业。
3+1+1”培养模式:前三年在温州商学院学习,第四年赴英国大学继续完成本科课程,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第五年可选择继续读研,取得经中留府认证,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学历。
2+2”培养模式:前两年在温州商学院学习,大三、大四赴英国大学继续完成本科课程,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第五年可选择继续读研,取得经中留府认证,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学历。
 
3选择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项目的优势是什么?
(1)  实力强劲:温州商学院签约四大国际教育集团并与三十多所海外名校建立合作关系,从2010年开始先后成功培养了五届国际生,实现了100%升学的好成绩。此项目是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携手打造的,两大学院共同携手为项目的教学和学生培养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2)治学严谨:由温商院教授、国际生导师和外教师资组成的专业教师团队授课,并成立由国内外教学专家组成的教学督导团,对教学过程进行全程监督。从基础开始,逐步深入,提高学生英文能力。同时,定期开展的国际课堂,让学生领略国内外学术大师的讲学风采。
(3)精细管理:学生入学后,在温商院校内学习和住宿。在学习方面,有专业学习顾问根据学生特点,帮助制定完备的学习计划;在生活方面,制定了严格的学生管理制度,实时记录学生生活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指导解决,与家长建立及时准确的沟通渠道,使家长能够随时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
(4)有备而出:在温商院学习期间,将国外硕士预科课程引进国内本科阶段进行学习,相对于全程国外读硕节约许多费用。为学生出国留学、取得世界名校学位证书,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避免了由于语言、学习习惯和生活自理能力等问题,要先上预科班或上语言学校的窘境,节省了一年的学习时间。
(5)服务周全国际学院还为同学们提供申请学校,办理签证等一系列后续服务,让同学们可轻松赴国外留学。如在国外的生活和学习困难,可以联系国外合作院校对接服务的负责人帮忙解决,学生可以享受到更加贴心和全面的服务,家长也可以对远离家乡的孩子放心。
6国际交流:学院安排艺术专业国际生在大一暑假赴欧洲艺术考察与实践,让学生提前了解海外风土人情,也更加明确自己未来求学的目标。
      
7 后继服务:学成归来,学院还将协助学生在国家教育部进行学历认证。同时学院组建海外校友会,及时了解学生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为已赴海外的学生提供交流平台,为后继学生提供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帮助。
    
8专业优势: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工艺美术4个系(专业)8个专业方向。学院拥有教学、实验、展览等各类行政教学用房近一万平方米,且拥有一支由知名教授、业界精英、海归英才、名校高才构成的教师队伍,必将打造出具有国际背景专业素养和专业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9就业优势艺术专业国际生相比于国内本科大学的艺术生不仅专业扎实且英语水平较高,在全球化的当今社会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同时,学生拥有世界名校的学业背景,无疑会增加自己在人才就业市场的竞争砝码。
   
4、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在教学方面有什么特点?
我院沿用西式教学模式,采取小班制教学,由主讲老师讲课,辅导老师发现并解答学生在课业方面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班主任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保证了各科知识点的落实,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5、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海外对接院校及专业有哪些?
(1)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 (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17位)
     对接专业:(部分) 图像/平面设计Bachelor of Graphic Design
                        产品设计     Bachelor of Product Design
                        插图         Bachelor of Illustration
(2)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8位)
     对接专业:(部分) 平面设计     Bachelor of Graphic Design
产品设计     Bachelor of Product Design
插图         Bachelor of Illustration
                        动画         Bachelor of Animation
室内设计     Bachelor of Interior Design
包装设计     Bachelor of Packaging Design
(3)巴斯斯巴大学  Bath Spa University  (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10位)
     对接专业: 当代艺术实践  Bachelor of Contemporary Arts Practice
    (4)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20位)
     对接专业: 时尚营销与销售设计Bachelor of Fashion Marketing and Retail Design
    (5)普利茅斯大学 Plymouth University (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5位)
     对接专业:(部分)  平面设计     Bachelor of Graphic Design
 产品设计     Bachelor of Product Design
 插图         Bachelor of Illustration
 
6、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国内培养课程如何规划?
3+1+1培养模式:大一修读艺术类课程并强化语言基础→大一暑假赴欧洲艺术考察与实践→大二深入艺术作品学习及雅思备考课程,加读海外院校学分互认的专业课→大二暑期雅思集训,集训后参加第一次雅思考试→大三上继续完成相关课程与作品集制作,根据留学办提供的材料要求,准备出国留学材料→大三下收到海外录取通知书,确定院校准备签证→大三下56月,出国深造
2+2培养模式:大一修读艺术类课程并强化语言基础→大一暑假赴欧洲艺术考察与实践→大二暑期雅思集训,集训后参加第一次雅思考试→大二下学期深入艺术作品学习及雅思备考,准备作品集,根据留学办提供的材料要求,准备出国留学材料→大三、大四在国外完成本科剩下课程
 
7、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班今年预计招生人数是多少?
本届招收50人。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8、录取对象和要求?
高三毕业生,通过高中所有学考科目,参加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艺术生校考通过并录取者可入读国际艺术班。
 
9、是否给学生办理学生证、饭卡、图书馆阅览证?
可以,我校为学生提供完备的后勤支持。
 
10、住宿环境、条件及住宿费用是怎样的?
 国际生统一入住高教园区条件最好的F区学生公寓,配备热水, 4人间,该费用已含在学费中。
 
11 学生日常生活费用大致是多少?
温州商学院学生日常开销在1000-2000元/月。
 
12对学生如何进行考核?
沿用西式考核标准,考核分为六大部分,分别是:考勤、课堂作业、课堂演讲、随堂考试、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13学生学习成绩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请海外院校?
根据学生的考核结果,成绩的评定实行四分制,和百分制的换算是:百分制中的90分以上可视为4分,80分以上为3分,70分以上为2分,60分以上为1分,低于60分为0分。学生成绩不得低于70分。
 
14、就读艺术专业国际直通班需要多少费用?
温州商学院就读期间,学费6.2万/年。项目费用含全日制专业学习、英语雅思培训、国外预科授课、国外大学申请、签证辅导、首次雅思考试报名费、住宿费、教材费、留学回国认证费、一次欧洲艺术考察与实践。国外留学期间支付国外院校费用。
留学国家
所需学费(人民币/年)
所需生活费(人民币/年)
英国
10-15
6-10
 
15、艺术专业国际直录生最终的文凭性质是什么?就业方向?
学生顺利完成海外本硕课程取得毕业证书,文凭则为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国外本科、研究生文凭。
 
163+1+1报名联系方式是什么?
Add:温州商学院4-207学生服务大厅(学院进门右侧第一幢教学楼)
     温州商学院4号楼205办公室
     温州商学院3号楼413、420办公室
Tel:0577-86691111  0577-86690582  0577-86689164
http://is.wzbc.edu.cn/
艺术专业国际直通班QQ咨询群:2427932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