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弘扬“四史精神”,谱写绚丽青春——国际学院学生一同参加“党史”思政大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4 23:30:43 浏览:

       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在4月24日正式启动,第一堂课为“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当天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学生以各种形式观看同步直播,并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在综合楼B511教室开展集中学习。

       同学们认真观看至课程结束,纷纷表示感触良多。

18国贸国际本科4班 单晨曦同学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弘扬‘四史’精神,是每一位中国青年的责任,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四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9英语本科1班 王沁心同学

       进入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我们要在‘四史’学习中反思自己,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从而推动党员干部知史爱史,知史爱国。

19西班牙语本科1班 孙子茹同学

       我们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切实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本次活动共开设四堂课,分别4-5月开课,授课内容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本堂党史思政大课共三位讲课老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讲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副教授讲述“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讲述“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