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教工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17 14:00:37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汲取先辈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5月15、16日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瑞安国旗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教工支部党日活动。


image.png


5月15日,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前面对党旗,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纪念馆内存有大量的实物图片,全方位,多侧面,多层次地反映了女子连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质内容,生动地再现了女子连创建过程和走过的光辉历程,集中反映了女民兵保家卫国,献身海防的崇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支部同志们回望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六十年来的历史足迹,感受着代代传承的“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震撼心灵也钦佩不已。


image.png


5月16日国际学院教工支部的同志们来到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瑞安国旗馆,它是集国旗科普、红色教育、特色文化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综合展示馆。在国旗馆,支部党员们亲睹“镇馆之宝”——曾在2019年5月10日至5月12日于天安门广场国旗杆悬挂使用的编号2019—0046国旗。聆听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知识和瑞安发展历程。党员们还体验了互动环节,如触摸屏幕,亲手制作一面国旗。最后,全体党员在国旗馆的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感怀革命先辈的热血事迹,铭记初心使命。


image.png


此次教工支部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国家荣誉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