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07 17:20:57 浏览:

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开题答辩于2022年1月7日下午2点在国际大楼顺利举行,由副院长赵建玲老师、刘春阳教授等20余名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评委,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答辩。

开题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评委点评及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答辩学生根据开题报告内容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委本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学生的论文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对象等细节,从合理性、准确性、规范性给予了建议。答辩学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并纪录下宝贵的意见。

国际学院对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答辩工作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的答辩为学生日后高质量完成论文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