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外语专业内涵式发展 ——国际学院和浙江先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2 14:26:32 浏览:

2022年3月31日,国际学院院长吕文威、副院长姜闽虹、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刘春阳、外语系副主任余瑞雪一行来到浙江先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深度合作事宜。该公司董事长特助陈佳佳表示将大力支持国际学院外向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双方在合作方式、产学研模式等达成了高度一致的基础上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当日下午,19级商务英语本科《商务分析》课程就在该校外实训基地进行授课。企业导师陈佳佳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车间,为同学们讲解产品的生产过程和运作模式,然后以先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案例进行分析,为同学们实地传授《商务分析》的基础知识,将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机融合。

浙江先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汽摩配零部件行业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经济技术滨海工业园区内,是汽车紧固件行业知名的制造商。公司紧抓机遇,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产品享誉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是国内外多家大型汽车品牌制造商的合作伙伴。

近期,国际学院围绕本科评估目标,多措并举,鼓励支持专业、课程和企业共建,推进产学研用融合,促进成果转移转化,通过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鼓励师生将理论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让学生适应高速信息社会发展需要,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图片4.png

图片5.jpg图片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