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多措并举,学教联动,国际学院开展学生选课答疑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6 09:43:00 浏览:

       6月15日晚,国际学院在国际楼b413会议室举行学生选课答疑会,各班级代表以及对选课有疑问的学生参加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姜闽虹,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刘春阳、外语系副主任余瑞雪、各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老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DSCF2013.JPG


      会议伊始,国际学院副院长姜闽虹与各班级代表亲切对话,强调了专业学习、课程选择、学分规划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代表们能收集问题、提出问题,同时一定要传达到位,让全体同学在本次选课中能选对课、选好课。




      答疑会中,各专业按年级分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要涉及“当前学分是否达标”“部分课程的课程性质”“选课的注意事项”等等,这些问题分别由各负责人进行了具体解答。




       据悉,本学期国际学院积极落实学术事务部和学生事务部的要求,根据学院学生专业特点,共开展三轮选课讲解工作。第一阶段,由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开展“课程规划与选课指导”主题班会;第二阶段,由各班专任老师在班级内讲解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第三阶段,开展学生选课答疑会,专项解答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


DSCF202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