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喜讯:恭喜国际贸易分院 宋宣毅 同学被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录取!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3-05 09:22:46 浏览:

喜讯:恭喜国际贸易分院 宋宣毅 同学被英国布鲁内尔大学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专业录取!


布鲁内尔大学 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成立于1966年,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西部,是一所世界级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学,学校以世界著名工程师Isambard Kingdom Brunel的名字命名。布鲁内尔大学的教学任务是结合学术的严谨和实用性,注重科技、工程和物理科学的研究。

在英国122所高校中,布鲁内尔大学的教学质量位居前15% 。布鲁内尔大学的工程、法律和财经学科一直位于英国大学专业排名前十名,在官方评估中曾获得过最高分的肯定。 

  布鲁内尔大学的课程实用性很强,很多课程经过了职业协会的认证,比如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市场营销,心理学,法律,计算机等。根据最新英国高校毕业生年薪收入排名,布鲁内耳大学的毕业生年薪收入在英国高校中位居前10%。 
        布鲁内尔大学有9所主要学院,分别是:文学院、商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健康学院、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学院、运动教育学院、社会科学和法律学院、建筑学院和地理与地球学院。

宋宣毅同学布鲁内尔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布鲁内尔大学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