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青春就得拼

作者:陈倩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4-12-18 11:01:04 浏览:
  国际交流中心单词拼写大赛决赛如期在2014年12月12日隆重举行。经过初赛的初步筛选,剩下的选手可谓是精英中的精英,各个实力超群。F区报告厅充斥着“战争”的气息!
  比赛还未开始,观众们就已经“躁”起来了,微信墙不断地被刷屏,主持人也在做着赛前准备,工作人员们更是马不停蹄,直到一切准备就绪。随着观众们的热情越来越高涨,两位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由I城读带来的开场表演,幽默的表演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就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下,竞争也逐渐展开了。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你画我猜”,两个选手一组,一个用英语和肢体语言描述PPT上的单词,另一个则负责来猜。这极大地考验选手们的表达能力和默契程度。偶尔出现几个比较难以表达的单词,选手们的表演滑稽的让人捧腹大笑,实在可爱。赛场充满了开心、愉快的气息。
  第一轮比赛结束,为缓解紧张的气氛,十佳三强之一——“情歌小王子”,带来他的倾情献唱,一首对唱英文歌把场上的气氛推向一个巅峰。场下的评委、观众等赞不绝口!随着演唱的结束,比赛进入了下一轮,逐渐白热化。选手们要进行自我发挥,用英文辩论一件事情,这极大地考验选手们的词汇量、语法,可谓是不小的挑战。最后,选手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外教开始点评,指出他们存在的优点和有待进步的地方。选手们也是虚心地接受,并回以深深的鞠躬。公布成绩的时候到了,场上的气氛十分紧张,选手们都绷紧了神经。外教一个个地宣布了比赛结果,紧接着是颁奖仪式,选手们面带笑容,享受着成功的喜悦。颁奖结束并不意味着比赛结束,接下是回馈观众们的时候了。抽奖环节正式开始,微信墙开始转动起来,大家都屏住呼吸,希望自己中奖。最后,10个幸运儿获得了精美奖品。
  随着抽奖环节的结束,国际交流中心单词拼写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