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赛出自我 赛出青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4-10-23 08:55:32 浏览:

   为丰富教师们的文体娱乐活动,充分发挥教师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和竞争意识。2014年10月22日,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和艺设的老师组织的排球比赛在学院南操场排球场举行。各老师积极响应,纷纷参加比赛。全体教师表现突出,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教师们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前老师们就已经积极的投入到了训练中,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充分的准备。


     比赛于下午四点半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纷纷开始战术安排,想要在起跑线上就领先对手。

 

      赛场上弥漫着“杀戮”的气息,一场大战即将上演。过了没多久,队员开始发球,球飞了起来,双方绷紧神经,想要接好每个球,赛场上充满着欢呼声、笑声,气氛十分融洽。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一方队员突然发力,来了一个精彩的扣杀,引的场下人员赞叹不绝,实在精彩。
       新的一局又开始了,那位队员想要再来一次扣杀,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突然来了个空中拦截,直接被截了下来,可见队员的足智多谋,十分机智。比赛最后以艺设的获胜结束。
            

    本次比赛的亮点是教师们充分表现了城院员工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

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不仅培养了教师们的竞争意识,更燃起了教师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加强了学院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凭借排球的魅力展示了教师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