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楠溪江工会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时间:2017-12-18 15:31:43 浏览: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团队的合作,国际学院工会活动于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在永嘉楠溪江露营基地顺利举行。国际学院三十余名教职工(包括三名外籍教师)携家属参加了此次冬日之旅。

       温暖的阳光下,教工活动在露营基地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参与人员被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厨艺大比拼”,每个人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生火的,有洗菜切菜的,有负责烧烤的,还有烧菜的,活动场面十分热烈。




 



 

       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努力,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摆满了餐桌,菜品样式琳琅满目,有大盘鸡、红烧鲤鱼、木耳炒肉、红烧肉、酸辣土豆丝等等,让人垂涎欲滴。与此同时,年糕、香肠、秋刀鱼等烤物飘香四溢,也吸引了不少闻香而来的吃众。
 

       午餐过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永嘉著名的文化古村落——芙蓉古村。芙蓉古村地处岩头镇南面仙清公路西侧,是一座大型村寨,因其西南山上有三座高崖,状如三朵含苞待放之芙蓉而得名。始建于唐代末年,为陈姓聚居之地。在这里,大家不但了解到了中国古代耕读文化、宗族文化演变情况,而且感受到了村寨建筑艺术的动人魅力。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满载着当地的土特产,愉快地结束了本次旅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