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厉害了!温商院众多学子申请到了仅次于剑桥牛津—全英排名第四的杜伦大学录取通知书!

作者:张琼心 来源:国际学院 时间:2018-01-05 15:05:00 浏览:


喜报
恭喜我校2015级信息工程学院国际生张浩,陈洋浩;2015级外语外贸学院钱程程,沈温博同学获得英国杜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四位同学凭着强烈的出国意念和脚踏实地的刻苦努力,终于敲开世界名校杜伦大学的大门。衷心祝愿他们在无涯学海的上下求索中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的蓝天,既不忘记初求学时的意气风发,在接受新思想、新理念的同时也有着自己的思考和坚持。母校以你们为荣!




OFFER展示



学生代表

张浩 2015级信息工程学院


2016-2017年第一学期学业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年第二学期学业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年第二学期德育奖学金

2015-2017年多次获得学业三等奖学金

2015-2017年多次被评“三好学生”

2015-2016年第一学期被评“工作积极分子”

2015-2016年获得“入党积极分子”


 

张浩说

时间飞逝,一晃便是三年。起初秉着过个充实的大学生活的想法报考了雅思班,自此便踏上了雅思之路,真真切切的做了回烤鸭。三年的学习让我成长了很多,结交了很多新朋友,当然,也让我学习了更多新知识。在此我想感谢国际学院为我们提供优良的学习氛围,感谢任课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照,当然,我还要感谢留学办老师为我的offer一直忙前忙后。我会好好把握国外的学习时光,不忘初心。

 


 

 


2015级信息工程学院国际生陈洋浩

2015级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生沈温博

2015级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生钱程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