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活动预告|如何在最短时间获得全球轮换制双硕士学位?

作者:留学办 来源: 时间:2018-11-13 10:05:00 浏览:

世界正在改变,

但大多数商学院却在原地踏步。

全球变革正在改变着

我们周围的一切。

这个世界需要不断创新的东西。

全新的学校类型,

全新的职业生涯 。


Hult

一所为全球化新时代打造的

新型现代化商学院


活动预告

活动主题:美国霍特商学院全球轮换双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

主讲人:Benik Reef (招生副主任)

活动时间:11月13日(周二)下午2点

活动地点:3-409


主讲人



Benik Reef

Benik是霍特国际商学院上海分部的招生经理代表。他在英国和中国的高等教育产业颇具工作经验。在进入霍特之前,他在法律行业从事过法律慈善和100大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并获得过伦敦玛丽王后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的法学学士 (LLB) 学位。


院校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前身是Arthur D. Little管理学院)是世界最具国际性的商学院之一,遍布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霍特提供一系列以商业为重点的课程,包括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多专业硕士学位课程、一年制MBA、EMBA。霍特的“全球校区轮换”计划允许学生在不同校区轮换学习,在学习期间走遍全球、增长见闻,体会世界经济的飞速发展、见证国际商务的活动实践。霍特近年在国际商学院排名中突飞猛进,现在已进入“全球百强商学院”名单,并在各大商学院排名榜上表现出色。


六大校区,全球轮换

波士顿校区


旧金山校区

伦敦校区

迪拜校区


纽约校区

上海校区

主校区:九月到四月     第一次轮换:五月到六月   第二次轮换:六月到七月


院校排名



课程设置

硕士课程

国际商务硕士

课程校区: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

国际市场营销硕士

课程校区:波士顿、伦敦

金融学硕士

课程校区:波士顿

商业分析硕士

课程校区:旧金山

颠覆性创新学硕士(仅在第二个学位提供)

课程校区:旧金山


走向职场

与真实的商业世界紧密互联正是霍特引以为豪的地方。基于对百余名全球著名企业CEO的访谈,霍特深知如何帮助毕业生在企业面前获得青睐。霍特每年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展开商业挑战,帮助学生在走出校门前,便可对话行业巨头,如:Google、微软、法拉利、强生和西门子等世界名企。

微信图片_20181109084146.jpg

63% 霍特国际学生 毕业后在美国找到工作

90% 霍特MBA学生 毕业3个月后找到工作

霍特MBA毕业生 年度平均起薪 91500美金


国际化校友

霍特校友来自150多个国家,平均每个霍特学生讲述3种语言,同一国家的学生总数不超过8%,在这里你能体验到什么是多元和国际。霍特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的全球化的职业生涯,帮助学生结实不同国家庞大的校友群体,发现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各国公司企业因霍特毕业生充满激情的创业态度以及胸怀世界的国际视野,而对他们倍加青睐。

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社区

       在Hult学习,你需要学会创造性思考方式和足智多谋,

并面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一起工作的挑战。在这个国际化

的协作学习环境中,你将利用你团队的不同背景和视角,学习

通过真正的全球性视角来看待世界。


往期案例

7468b2fb702877c225de9fec8e4ee15.png

国际学院领导在霍特波士顿校区看望温商学子


波士顿校区教学展示

8d0f57086cd282987e6bfdb953d6649.png

34cd3c82667eee46a3125579b68b084.png

波士顿美景

timg (2).jpgtimg (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