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英语角第五期活动报道(18/19/2)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30 16:14:40 浏览:


第五期英语角由18国际贸易2班和18工商管理班共同举办,开展的主题是电影之夜。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迅速进入了角色——每个人拿到了一张属于自己的电影角色牌。随后主持人将每组编号,开始了第一个游戏,主持人喊两个编号,被喊到的两个人要叫出对方的电影角色名,反应慢的接受惩罚。


图片4.png


惩罚环节是模仿经典电影片段,同学们观看一次原视频后,当场就对消音视频进行配音,有些同学模仿的惟妙惟肖,获得了次次掌声。

随后,进行了一个放松的单词接龙活动,获胜的小组获得了美味的小零食奖励。

接下来的英语猜猜猜部分更让气氛推向了高潮。猜英语电影名,根据电影片段猜电影片,电影主题曲猜电影,同学们都猜出了所有的答案,看来功力深厚。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学到了课外知识,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