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温州商学院&台州启超中学开展“高本硕连读”联合培养基地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2 09:49:07 浏览:

继温州市系列优质生源地苗圃计划取得良好效果后,温州商学院展开更多区域优质生源地建设。5月13日,温州商学院走进台州启超中学,开展“2+3+1+1”高本硕连读定向国际班合作建设,为启超学子量身定制本科直通升学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台州启超中学学生可通过校内测试,直通温州商学院“3+1”本科直通国际班,从而到达世界名校实现本硕连读。据悉,温州商学院还将对取得战略合作关系的高中,不定期开展志愿填报咨询、考前心理辅导、职业生涯规划、准大学生夏令营等活动,以便更好的服务地方高中,保驾护航中学生茁壮成长。

    温州商学院校长助理唐若、国际学院院长赖小琼、综合办主任谢世民,台州启超中学董事长郑志旺、德育副校长李新来、教学副校长杨结红及启超中学全体师生出席签约仪式。

1.png

签约仪式

2.png

与会领导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