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4 16:07:32 浏览:

6月1日至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浙江赛区的赛事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20所本科高等学校的选手汇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在我校国际学院孙利教授的带领下,大外部英语教师李温榕和陈正正老师分别获得(视)听说课组一等奖和综合课组三等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承办,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争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本次教学大赛为大学英语组比赛,下设综合课和(视)听说课两个组别。初赛由参赛学校自行组织安排,复赛为课堂综述和模拟课堂,需充分展示教师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决赛由说课和回答评委提问组成,考察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

此次比赛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参赛教师的个人努力和教学团队的共同指导,特此祝贺;同时,也期待我校教师秉承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我校教学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