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我院杨全红教授喜获翻译大赛特等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0 08:36:00 浏览:

201997日,第八届天府翻译奖暨第四届天府翻译精英评选揭晓,我院杨全红教授专著《钱锺书译论译艺研究》荣获“第八届天府翻译奖暨第四届天府翻译精英”大赛特等奖。

杨全红,国际学院教师,英语语言文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四川外国语大学外国语文研究中心(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四川外国语大学翻译专业硕士(英语笔译方向)学科带头人、中国译协理事、重庆市翻译学会常务理事,现任中共温州商学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学科组专家、世界翻译联盟语言景观翻译与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商务英语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等。

blob.png

  

“第八届天府翻译奖暨第四届天府翻译精英”是由四川省翻译协会举办的,旨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献礼,以表彰在翻译理论研究、翻译教学创新、翻译实践服务中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优秀翻译工作者,鼓励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赛共设有“专著类”、“译注类”、“期刊论文类”等四大类别,共14个奖项。其中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等。我院杨全红教授以深厚的翻译底蕴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摘取唯一个特等奖奖项。

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获此殊荣,是杨教授平时精研致思,投身学术获得阶段性成果,另一方面,这也是对我院年轻教师的莫大鼓舞,老师们将以杨教授为榜样,精益求精,做好学术和科研工作,不断摘取更多的学术桂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