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我校2019级”4+1”本硕连读菁英计划培育工程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11 11:09:04 浏览:

        1010月,国际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194+1本硕连读菁英计划启动仪式暨留学生导师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谢世民主持,副校长唐若国际学院院长赖小琼、党委书记陈军、金融贸易学院副书记胡金林老师、管理学院副书记彭传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书记黄玉叶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姜良、国际学院雅思教学总监石益民、程国志、项目办主任麻志成以及外籍教师、留学生导师、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我校副校长唐若老师讲话。唐若老师分享了国庆阅兵式给自己的震撼和启示,希望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她指出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每天叫醒大家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会议第二项,由我院院长赖小琼老师介绍我校国际化办学概况和菁英计划培养方案。赖院长介绍了我院海内外专家教授、雅思教师、留学生导师、思政辅导员的四位一体的精细化全程服务团队,满足学生本硕连读培养过程中专业提升、语言能力学习、留学规划、学历认证等系列高层次、个性化需求和服务。更有五方保障,努力实现100% offer,助力学生到达世界名校。

菁英计划“百万”奖学金方案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宣读,“百万”奖学金包含境外游学奖学金、雅思高分奖学金、名校留学奖学金。并现场颁发了首批新生奖学金(顶尖名校境外游学全额奖学金)。



留学生导师是国际学院人才培养的一大特色,作为学生培养道路上的护航者和领路人,留学生导师在学生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引领作用。我院借此机会召开留学生导师见面会,以期增进师生了解,助力菁英计划顺利开展。

在最后的启动仪式上,由各学院副书记、外籍教师、学生代表上台,共同浇灌象征美好未来的绿植。



路漫漫修远,故上下而求索。新学期,新征程,新愿景。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学院上下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菁英计划开展和学院发展定能够越浪攀峰,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