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展新貌焕新颜——国际学院组织党员义务打扫国际大楼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18 08:41:57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学院严格按照要求全面筹划,扎实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工作。1016日,国际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联合行政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打扫国际大楼,为全院师生打造明亮整洁的教学工作环境,践行思想实践,筑牢信仰之基。

本学期正式投入使用的国际大楼设施齐全,设备先进,为全院师生提供了舒适愉悦的办公和学习体验,但是由于国际大楼面积大,内部结构复杂,存在一些清扫上的卫生死角。为了让国际大楼彻底展新貌焕新颜,全体教工党员带上清扫工具,深入大楼各角落,进行细致入微的清扫工作,即便是楼梯间的死角,党员们也认真清理。拾起碎纸片,拂去灰尘,除掉顽固污渍,这些卫生问题的解决,都是老师们对于国际学院美好发展的期许,更是党员们对党拳拳忠心的生动实践。

 


通过一下午的打扫,国际大楼清扫工作圆满完成,老师们汗流浃背,但倍感欣慰。此次活动,党组织内部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党建工作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党员的成长,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初心如磐的坚定信念。



据悉,国际学院将继续组织一系列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细走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