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18 08:56:46 浏览:

1016日,国际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金亮主持,院长赖小琼、副院长李俊、谢世民等学院领导和各系部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有:明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毕业论文、实习整体时间安排;毕业论文、实习各项工作要求,以及讨论、答疑环节。

首先,由副院长付金亮明确了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组员工作职责。希望各成员各司其职,共同组织好本次论文指导工作。他强调,此次指导教师队伍的亮点在于,要基本实现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100%由中、高级职称教师指导。

其次,毕业论文整体时间的安排上,要严格按照:选题下达任务书——开题准备——初稿——二稿——定稿——检测——答辩安排及成绩评定这一流程进行。导员、班主任、指导教师,三管齐下,确保在这些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应的工作。

在论文查重监测方面,要了解检测结果处理办法。同时,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综合指导教师评阅成绩,并原则上按622的比例评定毕业设计(论文)的最终成绩,交由答辩委员会审定,优秀比例最多不超过15%

随后,老师们就更多细节性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答疑。


 

在本次会议最后,赖小琼院长分享了自己教学经验,希望大家把技术性的问题解决好,从专业角度出发,给学生提供权威资料,高质量完成文献综述,多管齐下,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