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19级“3+1+1”本科直通硕士连读班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章俊 钱家禾 来源: 时间:2019-10-24 09:37:48 浏览:

       10月22月,国际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19级”3+1+1”本科直通硕士连读班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谢世民主持,副校长唐若、国际学院院长赖小琼、党委书记陈军、副院长李俊、副院长付金亮、院长助理张琼心、雅思教学总监石益民、程国志、留服办主任李小桃老师、项目办主任麻志成以及外籍教师、语言教学中心各教研室主任、各学院新生辅导员、留学生导师和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副校长唐若老师用她的亲生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口语学习中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敢于亮出自己的底牌,越努力越幸福。


image.png

     

        随后,由国际学院院长赖小琼教授讲话。赖院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概况和“3+1+1”本科直通硕士连读班的方案,以及我院海内外专家教授、雅思教师、留学生导师、辅导员等强大的师资力量,用以满足学生本硕连读培养过程中对专业提升和增强语言能力的需求,同时也为留学规划、学历认证等一系列高层次、个性化需求服务。努力实现100% offer,助力学生到达世界名校。


                


       会议第三项,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军宣读菁英计划“百万”奖学金方案。菁英计划“百万”奖学金包含雅思高分、境外游学、名校留学等方面。并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李俊老师现场为55名新生颁发了首批新生奖学金(顶尖名校境外游学全额奖学金)。希望同学们在奖学金的鼓励和肯定下,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作为榜样影响更多的人。



 

 

 

会议第四项,由我校雅思教学总监石益民老师对雅思教学计划和学习技巧进行介绍。石老师用了五个元音字母A(Achieve)、E(Enjoy your learning)、I(Improve your ability)、O(Open your eyes) 、U(Update your cognition)代表了雅思教学计划,以listen and do 作为方法,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有了很大收获和提升。

随后,由吴潮老师进行学风建设动员,并宣读学风建设条例。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由这里起航,拼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

 



会议最后一项,由新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