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4+1”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9 11:39:32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质量,推进留学教育工作,12月5日上午,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主持召开“4+1”本硕连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副校长李益明、副校长唐若、学术事务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副院长(副主任)、国际学院领导班子等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6301575853822_.pic_hd.jpg


会议上,国际学院院长赖小琼围绕如何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GPA成绩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为实现我校国际项目学生100%本硕直通世界名校,建议各专业调整开课计划,本硕连读衔接课程、双语教学课程的比例,鼓励学生参与海外实习、海外实践和游学项目,提高学生申请海外高校的竞争力。

会上,学术事务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相继发言,表示大力支持本硕连读教育,尽快修订切实有效的培养方案。

周湘浙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修订培养方案要紧紧围绕“三个有利于”,要求学术事务部协同各教学单位,加快推进“4+1”本硕连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本次会议,为完善“4+1”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新形式。我们期待温商院学子在“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中长风破浪,在学校大刀阔斧、锐意进取的改革中一往无前!


6311575853832_.pic_hd.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