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共创佳绩,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8 10:17:07 浏览:

6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会议,学校副校长唐若老师出席,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军老师主持。

大会聚焦如何有效推进招生工作展开。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世民老师做主题发言。他围绕“招生,我们是认真的”这一话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内容分享。回溯过往,分析当下,展望未来,谢院长以切身经历,结合一个个故事,加上诙谐幽默的语言,将如何做好招生宣传等干货内容深入浅出地分享给大家,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唐若副校长由家长宣讲会的感受谈起,对招生工作的要点作出补充,鼓励大家将学校的优质项目带给更多学生,助力他们在更广阔的世界舞台成才。

会议最后,赖小琼院长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也对创业项目寄予厚望,期待老师们敢为人先,前行不辍。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招生工作任重道远,但国际人将以一如既往的热情和韧劲努力完成目标,让更多学子由温商院出发,成就辉煌人生!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