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外语部举行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30 14:58:09 浏览: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外语部在国际楼-B4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系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以及教务秘书,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军主持。

外语系副主任余瑞雪老师向大家反馈了英语专业校内评估的情况尤其是我们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师资队伍结构、毕业论文环节、专业课程设置、考试试卷归档等方面对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标准,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严格依据专业评估要求和专业建设指南,切实做细、做实做优各类支撑材料的收集统计和归档工作。 

与会老师们围绕着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命题和下学期排课等内容展开讨论,大家就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新入职教师培养、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以及规范期末试卷命题等达成了共识。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与班主任会后分别召开教研室会议与学生诚信考试专题班会,落实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陈军老师结合《温州商学院考试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和学校有关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考试管理细则,规范期末试卷命题,严把试卷审核及阅卷评分关,以考风促进教风,以教风带动学风,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外语部期中工作会议.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