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海外部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12 10:24:05 浏览:

2021年1月11日下午,海外部在国际楼B328教室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赵建玲主持,海外部全体雅思教师及教务办老师参加

期末考工作部署1.jpg

首先,赵院长对海外部2020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教师疫情期间同质同量完成线上教学付出的努力,赞扬了雅思教师利用暑假时间,顺利完成假期集训教学的自我牺牲精神,并对秋季学期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赵院长围绕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署。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强调教师认真遵守监考准则和监考规定,严格监考全过程。二是强调教师必须认真严格按照阅卷标准批改试卷按时提交期末试卷清单,并用范例指导老师如何认真书写考试成绩分析报告,强调以考风促进教风,以教风带动学风,努力做好学期末收尾工作

期末考工作部署2.jpg

最后,赵院长做了题为《规范教案的书写》的讲座,逐条分析了教案书写的内容及格式,强调了教案书写的规范性并向大家分享了优秀教案。与会老师们就规范教案书写问题进行了提问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用实例解读如何书写试卷分析报告和教案收益颇多。

期末考工作部署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