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我校邀请前雅思考官John Fowler举行备考讲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5 13:59:37 浏览:

image.png 

3月12日下午,前雅思考官,考文垂大学助理教授John Fowler受邀在国际楼报告厅进行雅思考试的指导讲座。温州商学院唐若副校长,国际学院赵建玲副院长,海外部各教研组老师及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上,John老师以雅思备考与口语题型介绍为主线,细致地分析了备考雅思所需的能力、需求以及备考策略。在提问环节,在场师生更是踊跃咨询,从雅思的口语打分标准到写作新题库的分析等问题,John老师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正如John老师所说,雅思考试与国内其它英语考试有本质的区别,雅思备考不能单纯靠短期冲刺或机械式的准备,而是一个语言积累、运用和磨练的过程,是自我情感的表达,是交流策略的展现。对于想取得理想成绩的考生,更应该在备考的过程中学会如何用英语交流、沟通。

在师生互动时,每一位学生起身展示后他都会询问该学生的姓名,点评其观点并给予极高的鼓励。不仅如此,John老师对中国的流行文化与时政有着深厚的理解,他在现场为大家介绍和分享的鲜活事例更是引起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到了一个个高潮。

本次讲座持续了近个小时,通过交流学习,参与的师生收获满满。“我非常喜欢从母语学习者那里取经,会更加自然贴切。”来自大三金融专业的宋同学说,“这次讲座最大的收获是学会规避了一些未来备考中可能犯的错误。”此次讲座不但拓宽了同学们备考的思路,也为老师们在雅思教学的规划上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