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雅思阅读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8 07:54:25 浏览:

为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为学院教师提供交流、展示、讨论的教学平台,国际学院海外部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国际楼B208开展了雅思阅读教学观摩活动。国际学院海外部副院长赵建玲老师、雅思各教研室主任及老师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教学观摩也吸引了来自其他学院十余名老师的参与。

本次进行教学观摩课的主讲教师是来自阅读教研室的谭慧老师。课程以雅思阅读表格题为主题,从复习图形题的步骤引入新课,分别讲解了雅思阅读定位词的特征、表格填空题的预测预判和雅思阅读常见填空考点。整个课程以讲练结合的模式进行,在学生理解的基础上帮助学生熟悉表格题型特征及解题方法。课程最后以总结课堂重点内容结束,巩固了学生的理解和记忆。


image.png 


课程结束以后,国际学院海外部老师对此次观摩课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点评。谭老师的美式发音、课件设计、课程安排以及严格的时间把控,获得众位教师的好评和肯定。在总结点评中,赵建玲老师提出了针对本次教学对象适当增加语法讲解的建议,并充分肯定了谭老师教学能力以及专业水平。听力教研室主任王大业老师,建议增加激发学生互动的活动以及板书书写。学院教师讨论结束后,阅读组进行了组内教研,安琪老师作为阅读教研室主任,落实了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进行符合其水平的语法讲解的建议,并对全组成员布置了任务。此次教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教研、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