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关于2021届学生毕业离校以及毕业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4 21:33:38 浏览:

各位毕业班同学:

      根据学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要求,确保学院毕业工作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暖的具有仪式感的毕业氛围,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返校要求

       根据学校毕业时间安排,请毕业生准时返校准备毕业相关工作。返校途中,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途中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建议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留意周围旅客健康状况。

       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高危人群接触史的同学暂不得返校。

二、离校手续办理

       为了便于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我校实行线上离校手续办理。毕业证书等的领取与线上离校手续挂钩,全体毕业生需在6月6日前办理完离校手续,最迟不超过6月10日。

三、水电费、一卡通费用结算

       水电费由后勤服务部于5月31日统一结算,临时转入寝室长一卡通中,一卡通费用将于6月10日统一结算,退回至学生智慧校园绑定的中国银行卡中,请提前确定智慧校园已绑定中国银行卡。(以学校官方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毕业生在校期间务必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对自身安全负责,不得晚归、不得醉酒等,同时注意防盗防骗,确保财产安全。退宿时保证寝室卫生清洁,设施完整,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2.学士服发放后需妥善保管,学院毕业典礼结束后将回收;

      3.毕业证书须由学生本人领取,确因实际困难本人未能到校,委托领取他人代领毕业证书的,代领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学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见附件),辅导员核对后方可发放。存在未毕业或学分未达标等情况的同学将领取不到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毕业相关证书丢失无法补办,请务必妥善保管,学校不安排寄送。

      4.6月3日前未上交就业证明材料的同学将不能在本次返校领取到报到证,等待下一批领取。

      5.未完成《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同学请在班会上完成,按相应要求填写规范后,务必于当日离开前交至班级联络人处,该表需放至人事档案,请务必加以重视。

      6.值班电话

      文博书院夜间值班电话:15067756851

      水心书院夜间值班电话:15067756856

      德涵书院夜间值班电话:15869689296

      罗山书院夜间值班电话:15356226159

      学校医务室值班手机:15067899120

      辅导员:吴老师(13706772307)

      辅导员:蒋老师(13566216830)

五、毕业周及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安排表

毕业安排.png


附件:委托书.docx


国际学院学生事务中心

2021年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