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我院学生权益监督团成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30 17:43:00 浏览:

为更好的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服务,切实维护学生权益,有效提升学生体验感和幸福感,架起学生与学校的沟通桥梁,共建共享、幸福温商,院学生会面向全校招募学生权益监督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 对象

全体在院学生(共招募20人)

二、 成员归属

学生权益监督员从全院学生中自由报名,归属学生权益监督团。学生权益监督团以维护学生权益为原则,以服务同学、提高全体同学在校幸福感为宗旨,及时了解、收集、反馈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加强与学生、学校各部门以及各学院的沟通,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督促跟进问题解决,充分保障学生的权益,助力学校健康发展。

三、 具体职

学生权益监督团日常工作由校学生会统筹协调,学院学生会指导开展,学生权益监督员全程参与的模式,以“教风学风”、“校园饮食”、“生活服务”、“文化活动”、“个人发展”等5个维度,从学习、生活、实践、成长等寻访、调研、宣传、反馈、监督学校管理以及文明创建问题,每两周收集整理广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后按相应工作职能分别报送具体部门以及学院,通过相关官方平台、学生座谈会、领导接待日、现场办公会等形式与学生、学校各部门以及各学院产生交流反馈,及时回应广大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直至问题解决。

四、 成员权益

由学校颁发聘书,考核合格者,可申请1个分散实践学分或40个志愿服务工作或者40个党建工时,三者可任选其一(亦可用于评奖评优)。

五、 聘任时间

本学期开始试行,自下学期起以一学期为单位,每学期招募一次,聘期半年。

六、 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 6月3日17:00前扫描二维码报名。

图片1.png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5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