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5 14:59:06 浏览:

班主任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根据学校《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2-2023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各教学单位的专任教师

二、针对班级

   国际学院外语专业班级、各4+1本硕连读班级

岗位要求

          1.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学生发展,热心班主任工作。

          2.业务能力强。懂教育善管理,具有较强地教育、管理、引导学生的能力,能够胜任《温州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提到的班主任工作岗位要求。

          3.工作作风硬。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综合协调能力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班主任工作。

         4.每位教师只能担任 1 个班级的班主任。

四、选聘程序

         专任教师填报《温州商学院班主任申报表》(附件1,于202271日(星期五)前电子版上交460657633@qq.com,纸质版上交至国际楼b423办公室。另外完成线上登记(点击进行登记入口

注:目前在岗班主任也需要交表且登记

五、咨询联系

   外语专业班主任岗位:吴潮老师(692307)

   4+1本硕连读班主任岗位:伍锦晨老师(677768)


附件1 温州商学院班主任申报表.docx


国际学院学生事务中心

20226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