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中心“首届国际开放日”通告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4-10-11 18:55:11 浏览:
  青春时节,风华正茂,年华尚好,在这秋意阑珊的丰收季节里,“首届国际开放日”活动即将开展。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以英文特色,新颖的活动吸引大家的参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让14级国际新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尽快融入新集体,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对象: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7日
  活动地点:城院三号楼四楼
  着装要求:漂亮、帅气的正装出席
  活动主题:游园主题、party主题
  游园主题(13:30-16.30)
  在游园主题中,将会开放整层教学楼,其中包括两个自助餐教室、两个休闲区、两个放映室。由大使团干事领队参观,可享有糕点、饮品自助,影片的欣赏,并可获得party主题的邀请卡。
  Party主题(18:00-21:00)
  Party主题中,所有人凭借邀请函参与,一人一张自助餐券,其中包括:自助餐区、游戏区、舞会区、放映室、留言区、兑换区、休闲区、k歌区。自助餐区准备了各式美味的食物。游戏区采取通关模式,一个教室设置一个关卡闯关完成顺利进行下一关即为下一个教室,依次进行,每完成一项游戏盖一个章最后兑换奖品以盖章数量划定。舞会区分为两个时段,一个时段时间为一个半小时,邀请Chris和Lisa前来献舞并且教一些简单的舞步,K歌区请来吉他手自弹自唱并可以任意点歌来献唱。放映室开始播放著名国外电影。兑奖厅设置最后兑奖和抽奖。两个休闲区设置为吧台模式,并请来调饮料师现场调制奶茶和饮料。
  免费的大餐,华丽的舞会,精彩的游戏,还有超级大奖都在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