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第三期国际课堂开课了!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6-03-15 16:17:34 浏览:
       还记得开学第一课,新东方最年轻校长的段子吗?还记得来自美国的GUY先生传授的致胜EQ吗?因为参加过前两期的同学都好评连连,我们就更有信心办好这第三期的国际课堂!本期我们的主题是——“圆我名校梦”。此次我们国际课堂嘉宾是:

Sarah Holt 女士  剑桥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系硕士毕业
 
 
    Sarah Holt女士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留学生在英国的学习生活,受到国际学生的热烈好评。这次温州商学院之行,她将为我们还原剑桥大学的面试全过程,告知大家英国名校是如何录取学生的,在英国的留学生是如何学习生活的。
 

乔思睿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环境管理与发展专业硕士

    乔思睿在澳读书期间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访澳之行,受邀参访中国大使馆,得到了中国驻澳大使的接见。2011 年受邀参访比利时欧盟总部和奥地利维也纳联合国总部;2012 年美国罗格斯大学访问学者;2013 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访问学者。
   
乔老师将现场告知大家澳洲名校的录取要求,以及在澳洲是如何学习生活的,将自己最真实的留学之旅分享给温州商学院的学生们。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8日下午1点30分
活动地点:F区B505国际教室
咨询热线:0577-86595933
预约方式:回复“姓名+分院+手机号”至本短信抢位,热烈欢迎各分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国际系列课堂活动。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16年3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