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2015级新生报到须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时间:2015-09-01 09:45:00 浏览: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成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一名学子!英雄不问出处,从你们来到学校的这一天起,你们将挥别过往,开启新的征程!为了让你们顺利踏上征途,迈出大学生活第一步以便顺利迎接往后三年的挑战,我们专门为你们定制了这份新生报到须知。
一、报到注册
 1、报到地点: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F区A面
 2、报到时间:9月9日08:00-12:00
   (如需提前到校或遇特殊情况需延缓报到者,请联系新生班主任:陈老师13676515615)
       3、报到材料:(1)录取通知书。(2)缴费单。
   (未完全缴费者请先到城市学院财务室或者银行账户转账完成缴费后再报到)
        4、报到流程:按指定路线(下附校内停车、行车路线及方案)  到F区A面前找到相应班级报到点 提交报到材料凭录取通知书,领取寝室钥匙 → 入住寝室。
       5、其他材料(入学周内上交,届时会有详细通知及班主任指导
     (1)身份证复印件(开学所要办理事务较多,一次性收齐便于之后其他手续办理)。尚未办理身份证或已办理但未领取的,请持本人户口本。     
     (2)本人单寸照片张(背面注明姓名、班级)以及电子版。  
      (3)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高中成绩单(新生QQ群中下载模版,按照要求填制及盖章,具体咨询班主任陈老师13676515615)
      (4)党、团组织关系:
     共产党员需上交由县(市、区)党组织出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档案材料(需密封)。新生党员介绍信开具至“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具体支部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党委”。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需交培养材料。
共青团员需上交所在学校出具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已转出的团员证。入学一周内由班级团支书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材料统一交至所在分院团委。
    二、始业教育、军训、上课安排
1、报到当天(9月9日)下午13:30-15:00学院于一号楼报告厅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欢迎家长参会。 
2、始业教育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2日(具体始业教育内容见附件)。
2、新生体检时间为9月12日上午10点10分。
3、军训时间:9月19-25日
    军训期间,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严禁参训同学私自离校外出或无故不参加训练,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同学,需提前开具校医务室或指定医院(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向班主任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编入军事理论排。
三、到校路线:
1、铁路:
①温州火车站  可到火车站广场乘53路公交车,也可步行至温州汽车新南站(温州火车站西边瓯江大厦对面),乘38、53、131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②温州南火车站  (动车车站)乘8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2、公路:
①双屿客运中心  乘59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②汽车新南站  乘38、53、131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③新城客运站  乘17、54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④黄龙客运站  乘40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⑤客运中心    乘17、53路公交车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站下车。
        3、自备车辆若走高速公路来校报到,请从温州(南)出口下高速,并驾至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公寓F区(注:可将录取通知书放在汽车挡风玻璃右下角作为临时通行证使用并服从现场指挥)。
四、温馨提示
1、报到时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离开宿舍时一定要锁门关窗;如遇外来人员推销、办卡,请不要理会,以免被骗,并及时向校保卫处报告。
2、国际交流中心值班电话:0577-86691111,86690582。
3、学院值班电话:13706655008;校园110电话:0577-86689110;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0577-86696110。
4、学校周边住宿电话:专家楼0577-86681195、86680646;美丽园0577-85770988。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分院国际交流中心
                                                                                    20159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