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喜报:国际交流中心荣升国际学院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时间:2016-05-20 09:52:34 浏览:
 当翘首以盼的温州商学院终于花落城院,国际化将做为商学院发展特色之一!值此契机,国际交流中心荣升为国际学院啦!

盘点国际学院: 
(一)开展的项目

4+1 本硕连读国际班

   “4+1本硕连读项目”是温州商学院的特色项目,旨在为在校本科生提供提升学历、增强就业竞争力、感受国际文化与教育的机会。通过本硕连读项目,以最快的教育年限为城院学生提供一条便捷、经济的攻读海外硕士学位的道路。

    4+1项目以温州商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引进来自多个国家优秀外教并配以本校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执教,小班双语互动式教学,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 ,打造从授课内容到上课氛围的原版化英语课堂。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加入预科课程,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高校专业知识点及授课方式,取得国外大学认定的预科学分,提升国外求学能力。

    学生的赴海外学习经历,使得学生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知识,较高的英语水平,成为外企、跨国公司或艺术应用较广的商业领域急需的多元智能人才。此外,在国外大学所获得的学位证书也是择业求职的有力保障。

 

“3+1+1”专本硕连读国际班

    “3+1+1”专本硕连读项目面向全体温州商学院专科层次且有出国深造打算的在校学生进行招生,参加国际项目的学生需要在兼顾本专业课程的同时在课余时间参加国际班的课程,旨在以最快的教育年限为城院学生提供一条便捷、经济的攻读海外本科及硕士学位的道路。此外,“3+1+1”项目共享“4+1”平台资源,由具备国际留学背景的硕士毕业生担任国际生导师,在学生日常学习中给予指导和督促的同时也能分享更多的海外求学经历,立志打造精英团队,树立国际项目的新标杆。

    “3+1+1”直录国际班采用提前自主招生的方式,通过英语入学测试选拔努力向上且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学生。直录班学生不仅享用温州商学院的教学资源,此外还1:1配对国际生导师,由具备国际留学背景的导师进行日常学生管理。学院还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具备创新、创造和开拓能力的国际化人才。第一届“3+1+1”直录国际班学生100%拿到国外大学offer,将于今年夏天踏上他们的海外求学之路。


 

(二)取得的成绩

2011年
国际交流中心成立


2013年
第一届“4+1”国际生100%拿到国外院校offer

优秀学子:杨吕霞——悉尼大学

2014年
国际交流中心搬家啦,更宽敞的教室更国际化的课堂


2016年
国际交流中心荣升为国际学院,第一届3+1+1直录班学生100%拿到国外大学offer
部分直录班学生offer




   
    国际学院的前身国际交流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有四届学生通过“4+1”、“3+1+1”本硕连读国际班成功前往美、英、澳等海外知名大学的就读。我院“4+1”本硕连读国际班自2011年以来,每届毕业生均100%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录取书,有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英国曼切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卡迪夫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美国加州公立大学、詹姆斯曼迪逊大学、麻省大学、威斯康辛大学等等。

 

    此外,第一届3+1+1直录国际班学生目前已全部拿到澳洲及英国院校的offer,有澳洲拉筹伯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巴斯斯巴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等不同院校。

    国际学院成立至今,国际生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至今保持100%海外大学录取率。相信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会越办越好,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