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第二次教学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03 16:34:30 浏览:
 
       2017年11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3-407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刘锦明院长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和国际生导师参与
       首先刘锦明院长传达了学校11月1日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紧接着,就课堂教学、课堂管理、育人工作、教研工作、教师发展以及合理使用教学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刘院长指出课堂教学要精多练,要有作业的反馈和修改,加强课堂管理课程组要定期开展教研活动,互相了解情况,切磋教学经验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国际生导师要作为课堂外的管理主体切实负起责任,把握日常工作环节,与任课教师保持信息畅通,共同帮助学生成人成才。
程国志教授强调了软件、硬件和学生管理三方对于教学的重要性。程教授充分肯定了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备课充分,课件制作内容丰富生动国际学院教师教学任务,责任更重,学院从软件、硬件、学生管理方面三齐下,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大家就学生请假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请假程序要遵守、标准要统一、执行要严格,国际生导师和任课教师要齐抓共管,提高教学工作和育人工作的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