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国际学院学生公寓文明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04 08:45:08 浏览:
             学生社区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交往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渠道。
为加强学生社区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创造良好的生活育人环境,国际学院将于周三(126日)下午进行寝室卫生普查和安全检查具体检查评定标准如下:
        一、评定方法
本次卫生检查按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对寝室卫生作整体评定,并在国际学院网站和国际学院公告栏上公布卫生优秀寝室和不合格寝室名单。
整改方法
           在检查中被认定为卫生不合格的寝室,给予黄牌警告,及督促其限期整改,并接受复查。卫生不合格寝室经复查合格后,取消黄牌警告。复查仍不合格的寝室将取消本学期评优评先的资格。
   
 
 
 
 
  2017年1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