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2018级第一学期表彰名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25 19:55:53 浏览:

各级学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

       上学期,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院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其间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进一步创造崇尚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团委决定,在各学生组织、班级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公示,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授予48名同学为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名同学“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的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为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国际学院(_01.jpg

123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