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公开选聘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31 17:54:49 浏览:

国际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整合人才资源,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向有志加入团委·学生同学提供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的大平台,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现决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三大原则招聘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力求培育一支品德好、能力强、素质高的学生干部队伍。

一、应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1

学生会主席

1名

2

学生会副主席

1-3名


二、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热爱祖国,拥护党的纲领,遵纪守法;积极要求进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2、学习成绩:学习成绩良好。
3、工作积极,才思敏捷,责任心强,生活自律,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协调、领导能力。至少有年(含)以上担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或班委的经历。
4、群众基础扎实,在广大同学中享有较高威望,能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5、对国际学院学生会的组织构建有一定的认识了解。
6、其他条件根据岗位特点另行规定。

三、聘任程序
1、报名。凡符合任职条件的本学院在读学生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取学院团委·学生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推荐或自荐均需填写《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符合任职条件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于6月10号(周)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wzbcgjxybgs@163.com,文本版于同一时间前上交至4-306B处。
2、资格审核。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查

3、现场答辩。
4、公示和任命。评审委员会将对面试答辩结果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对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分院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

四、关于答辩
1答辩时间:6月1418:30 
2答辩地点:三号楼五楼
注:如有疑问可以咨询
徐同学:18457300696

国际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