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选拔优秀学生转读本硕连读“菁英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09 16:10:51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因近期有较多同学咨询申请转读本硕连读“菁英计划”,经研究决定,同意增设20个名额面向2018级学生进行选拔。

通知如下:

 

一、概况

★ 对接世界名校,最快5年获得研究生学历,比国内早2年拿研究生学历。

【4+1】简述:国内4年本科学习的同时,学习雅思课程、国外预科课程融读,第5年直通世界名校学习1年起(英国1年制)获取硕士研究生文凭。

【3+1+1】简述:国内3年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学习雅思课程、国外预科课程融读,第4年可直通世界名校学习,获得本科文凭,完成学业后,可选择就业,也可+1年攻读硕士,实现3+1+1本硕连读。

 

二、转读对象

2018级 本科生、专科生

 

三、选拔要求

1.期末英语成绩80分及以上者可直接转读;

2.80分以下者需择优录取。

 

四、招生计划及学费

2018级本科学生,学费6万元/全程, 招生计划10人;

(4+1学费包括:雅思课程、双语预科课程、申请服务、签证辅导、首次雅思考试费)

2018级专科学生, 学费5.6万元/年(已缴纳专科学费的,补缴差额),招生计划10人;

(3+1+1学费包括:专业课程、雅思课程、双语预科课程、申请服务、签证辅导、首次雅思考试费)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有意向咨询报名的同学请直接扫描二维码填报信息。


1111.png 

 

 


六、咨询地点及电话:

新国际大楼B406室,0577-86691111/18957791116(微信同号)

 

国际学院

2019年9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