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Admissions
当前位置:首页 >Home >Admissions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选拔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15-11-17 14:42:36 浏览:

关于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2016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的通知

为拓宽学院对外交流渠道,促进中美之间文化交流,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拓展学生视野,从而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我院国际交流中心联合美国华美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在全院范围内选报学生参加2016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Work and Travel USA 即“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是美国政府在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高校优秀大学生在学院的选拔下将有机会在暑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带薪实习;并利用实习之余,在美境内旅游和实地体验美国生活。

该项目的特点在于为本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的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持J - 1签证进入美国后可申办美国社会安全卡,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通常实习工作所得薪水足以承担广大学生在美期间的生活和旅游开支。


二、学生收益

1纯正的美语环境,迅速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终身有效的美国社保卡,确保了学生在美实习期间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一般情况下,实习所得薪水足以负担在美期间的生活必需开支,实习和旅游两不误。

3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持交流访问学者签证(J-1)赴美,首次留下完美的赴美签证记录,对未来再次赴美将大有裨益。

4、宝贵的海外实习经验,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国际化企业工作经历,极大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日后的就业前景增添更亮丽的一笔。

5、与世界各国的学生工作生活,培养学生的大世界观。

6、考察参观美国大学,约访教授,为申请美国大学做好铺垫。

7、美国国务院政府法案项目安全可靠,美国基金会为学校、家长、学生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美国专职协调员24小时待命,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在美情况,帮助学生处理各种应急事件。


三、申请资格

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独立自主能力较强,能适应新环境;

3、实习期满后保证回国,继续完成学业。


四、岗位介绍

1工作地点遍布全美,既有世界知名企业如:六旗游乐园、环球影城、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万豪酒店等;也有深入居民生活社区的零售店如 SEVEN-ELEVEN 等。

2常见的带薪实习岗位有:收银员、餐饮服务、酒店管理员、度假村协调员、销售助理、公园向导、系统维护员、厨师助理、卡通表演、游乐园员工、主持等。

五、选拔流程

1、学生了解项目形式和内容;

2、提交报名表,并缴纳报名费和考试费;

3、参加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未通过者退还全部费用);

4、通过测试准备相关材料,缴纳项目费;

5、提交申请材料到美国国务院指定的sponsor,匹配企业进行面试;

6、由美国国务院授权签发DS2019表,美国企业签发工作邀请函Job offer,签发交流访问学者J—1签证。


六、收费标准

学生提交报名表,并缴纳人民币1000元报名费和3000元英语水平评估测试费。通过测试缴纳余下项目费2800美金参加雇主面试;若未通过测试,报名、考试费全额退还。 


七、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602室

咨询电话:18312912393   1515843096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