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留学规划

【中外合作】游学林肯大学|在英式经典浪漫中学与玩

作者:留学办 来源: 时间:2018-09-04 17:00:00 浏览:

温州商学院2018暑期游学英国林肯站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和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位于英格兰东部的林肯小镇。在大巴车上的时候,看到小镇的风景,大家都很惊喜。红砖的田园式住房,安静的河流,优雅的天鹅,即便是下了点小雨,还是觉得一切都很美。

学校悉心为学生准备了入学大礼包,包括床单、被子、文具等。寝室是单人间,小而精致。因为长时间的飞行和时差,大家都早早休息了,养足精神为第二天的课程准备。

David Chiddick Building是上课地点,离宿舍约十分钟左右的路程。林肯大学的建筑风格很文艺,例如下图的图书馆,是由一所历史建筑改建。设计很独特的学生会大楼,也是非常有趣。林肯大学为开放式的校园,在林肯镇上散落着着许多的教学楼和校园设施。

英国的大学大部分为小班化课堂,同学们被分为两个班级上课。我们的外教老师非常亲切友好,课堂活动也十分丰富,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其中。

课堂活动

课堂活动

下午的行程是参观林肯城堡和林肯大教堂。大约二十分钟的路程,我们来到了林肯城堡。一位工作人员作为导游,向我们介绍了林肯城堡的历史,他的讲解十分详细,大家对于英国的历史更加了解了。

远方的林肯大教堂

林肯城堡内
 

林肯小镇的景色非常美,有许多的咖啡店、餐厅、精美小铺等。街头有艺人在唱歌,广场上有鸽子成群。这几天的天气很凉快,路上有遛狗的人,有慢跑的人,如果走累了,就在旁边找一家下午茶店品尝一下正宗的英式下午茶吧!

林肯当地的人都非常热情,待人也很友好。如果你想要锻炼英语,可以试着跟当地人聊聊天交个朋友,他们都会非常热情的回应。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对英国的大学生活渐渐有些了解,也培养起了独立自主的能力。

学生活动照

Summer

Sunshine
 

自由活动

→

←

自由活动

学生感言


 

漫步在林肯这座城市中,你就会被它美丽的风景所吸引。阳光蓝天白云,店铺林立而不拥挤的街道,还有带着微笑的行人。  - 丁沁

这次的英国之行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初次感受到了“独立”的含义。经过这些天的生活体验我感受到了英国的温情与友好。感谢这次游学让我们在心灵上相遇、相识、相知。 - 蔡海梦


 

经过了十几天的学习,当每个人都开始适应英国的学习生活时,离别悄悄到来了。林肯大学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中餐作为毕业聚会,还给大学颁发了学习证书。午餐结束后大家到林肯的河边拍了一张集体照,大家既不舍又兴奋,因为即将开始伦敦之旅啦!

伦敦游 London Tour

经过几个小时车程,我们来到了伦敦市。首先见到了我们的导游Chris, 他是一个非常幽默又有责任心的中国人。伦敦下着雨,我们的行程是参观著名的大英博物馆。大英博物馆里面有非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品,包括我们国家的一些文物。Chris 的讲解非常仔细,吸引了很多其他旅客跟随着认真听讲。

第二天的行程比较丰富,先是去女王居住的白金汉宫参观,然后经过St.James Park到特拉法加广场,中午在Chinatown附近用餐,下午再参观政府所在地唐宁街和著名的伦敦塔桥。伦敦称的建筑精美,保留了历史的模样,各式各样的建筑风格,维多利亚式、哥特式、洛可可式等等都能见到。
 

三天的行程比较轻松,我们先是参观了Victora and Albert Museum艺术博物馆。然后导游带我们到附近的商业区走走逛逛。马上就要结束在英国的旅途啦,大家都与导游成了好朋友,以自然博物馆为背景一起合照了一张。最后我们还经过了西敏寺,在英国特色的阴天里显得尤为庄重。

带着不舍和留恋,我们即将离开英国。这二十几天的旅程充满惊喜。希望能再有机会来旅游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