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留学规划

【留学申请】解密100%?三段考生,也能4年本科直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11 14:43:58 浏览:

学校坚持走国际化发展特色,10年来始终保持海外名校留学申请录取率100%的不凡纪录。近期,很多家长和考生比较关心我校是如何做到100%的?

今天我们一起来解密!

学校专设国际学院,负责全校海外留学教育,引进海内外专家教授、雅思教师、留学生导师、思政辅导员,组建四位一体的精细化全程服务团队,满足学生本硕连读培养过程中专业背景提升、语言能力学习、留学规划、学历认证等系列高层次、个性化需求和服务,助力学生到达世界名校。

01科学管理、目标激励

1.  分层分类编排班级,严格管理,实施绩点(GPA)目标管理;

2.  每班25人左右,聘任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担任导师全程管理;

3.  实施“早提升晚培育”工程;


02分层教学、学业保障

1.   对标海外高校课程需求,量身定制培养计划;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独立自主学习能力,确保学分顺利转化;

2.   强化语言学习,根据学生语言水平分层教学,每周不少于12课时语言课程,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雅思集训营;同时开展1对1帮扶计划;

3.   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到海外院校学习、实践,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语言能力,熟悉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海外文化、生活环境等。


03精细服务,录取保障

1.开展《留学观天下》导师带你逛名校系列讲座;

2.导师不定期分享海外高校特色和地域文化,调整学生择校规划;

3.1对1辅导制定个性化择校方案,包括院校申请、签证指导、境外接机、住宿安排、留学归国学历认证等服务。

*备注:如果学生在无违反校规校纪的情况下,未获得offer(出国留学录取),学校郑重承诺,全额退还学费。




部分优秀学生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