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本硕连读国际菁英班t

会计专业的她却因体育结缘英国顶尖名校——毛莹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12 16:26:42 浏览:

55555.jpg

毛莹 (2014级会计学 本科)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英国拉夫堡大学

(全英综合排名4)

Sport Management专业(硕士)


缘起温商 ☆

       4年前,正在犹豫高中毕业直接出国还是在国内先读本科后出国的时候,一份国际化的招生简章改变了我的人生。温州商学院“4+1”本硕连读国际项目吸引了我,我便跟温州商学院结缘了。

       在这里,大部分课程都是具有国外留学经验的老师授课,全英文教材,还有风趣幽默的外教。毛莹说:“在我眼里,在温商国际班与国内普通大学上课是有很大区别的,课堂里特有的手机袋课堂管理,充实的案例讲述,这样教学方式会让学生更专注更容易融入课堂。

☆ 圆梦拉夫堡 

      有一次参加我校国际课堂的时候,我了解到英国拉夫堡的体育专业非常好,而我正好又是学校的棒球队(虽然我学的是会计专业,但是更喜欢体育。),于是,我找到了国际学院的老师详细了解了拉夫堡的情况后更加坚定了我要去拉夫堡求学的决心。老师帮我制定了英语雅思学习计划,鼓励我多参加英国角活动锻炼口语,加强棒球训练等一系列的建议,2017年10月,我终于收到了英国拉夫堡大学的Offer.选择了我最喜欢的体育专业。真的特别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过我的老师们,她说道。

不一 “Young” 的英国征程

      毛莹说:“来到拉夫堡的第一感受就是真的好大,不愧是英国最大的单体校园,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健身设施,板球队、橄榄球队、足球队等,让人感觉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活力。学校更会承办各类国际专业赛事,给学生提供了很多关于赛事组织、裁判等志愿者工作,充分为我们将来的就业创造条件。”

      离开了父母的庇荫,没有了好友的陪伴,所有的一切都得靠自己,“一个人”三个字不代表孤独无助,它代表了我们的成长。

   


  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

        “ 你永远不会后悔将全部热情倾注到自己所热爱的事情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