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校友风采

在温商,让我找到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邵炜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6 13:54:55 浏览:

#人物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526160032.jpg图片

邵炜健

//  优秀在身边,用心做好每件小事  //


      18国贸国际本科5班,同时就读3+1,多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是位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大一就获得精英奖学金的他,这次再次“出战”,以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亮相。他光芒依旧,阳光而又热忱,深深感染着评委与观众的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他不断攀升的成绩无不证明着他奋进向上的心。




   老师是我在温商院的“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220526160052.jpg


      从大一伊始就开始参加各种学生组织活动,担任雅思考务,办公室助理等,这些身份在他看来都是成长的通道。在工作中,邵炜健也会遇到挫折,也会有不被理解的时刻,但是他坚持“做事认真、做事细致”,积极总结经验,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社会实践多参与,自身能力提上去  


      “因为学生组织工作的原因,我认识了许多老师,他们也为我提供了许多学习和社会实践的资源,让我能够有前行的方向。”强劲的师资力量也为邵炜健的学习加油助力,大学期间,参加“2019年第三届‘理论翻译学及译学方法论’高层论坛暨钱锺书翻译思想研讨会”等实践活动,使他受益良多。



   学习,我一直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220526160110.jpg


      担任雅思考务,使邵炜健更加坚定了考取雅思高分的信念。目前,雅思考取6.0分,但身边同学的迎头赶上使得邵炜健愈发坚定自己考取高分的信念,他不断努力,希望能够再上一层楼。除此以外,邵炜健一直在坚持“健身”,坚持“烹饪”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也为自己的留学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伟大出自平凡,用心做好每件事,便是成功。“我的成绩一开始不算特别优秀,但是事物的发展不总是一帆风顺的。”坚持努力,便会看到希望。



      愿他兼承初心,坚持“勤为径苦作舟”,踏上新征程奔向人生伟大的彼岸。


    


- END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