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党员活动

【国际·党建】国际学院外语系教工支部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6 21:25:00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中午,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外语系教工支部在博闻楼B428召开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春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题为“从二十大报告看人民生活新图景”的视频,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位老师观看完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刘老师就二十大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目前教科研情况进行评述。刘老师提到,作为党员教师,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再次提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战场,是学生素质形成的主渠道,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做让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同时,夯实自身学术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积极参与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以研促教,教研相长。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