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三位一体
温州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审核结果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

各位考生:

感谢你对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根据《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温州商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第进行审核,共有7826名考生通过最终审核,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即日起可登陆温州商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3w1t.wzbc.edu.cn/)查询审核情况。

通过审核考生可于6月24日9:00-6月27日登录个人账号打印准考证。

如对公告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77-86698888。

温州商学院招生办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