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交流活动

【中外合作】硬核抗疫,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官方语言班入驻温州商学院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2 10:28:27 浏览:

由于全球突发百年不遇的特殊疫情,英国政府在特殊时期陆续发布了境内外旅行限制以及各大高校暂时性关闭校园、取消大型聚集性活动典礼等相关防疫政策,导致许多英国境外其他国家的国际申请学生无法按照往年正常开课时间赴英展开学习计划。

温州商学院合作院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经过两校郑重商议沟通后决定,特在北京、温州两个城市设立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官方国内语言班。温州商学院承办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官方6周、10周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以保证中国应届赴英留学生能够因特殊疫情时期,海外名校升学计划不受到影响。帮助中国更多学生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11.jpg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关于设立中国国内语言班

——致信温州商学院

关于兰开夏国内语言班(温州商学院)


开学地点:温州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

开课日期:7月初左右开班,雅思要求 5.0 (及以上)

结课时间:9月初22.jpg

如果同学们完成国内的Pre-sessional语言课程且顺利通过评估之后,将不再需要参加任何的雅思考试,通过者直接由英国合作院校安排发放CAS,我校为校内项目学生办理正课入读签证并直接赴英入读正课即可。


兰开夏世界语言中心


UCLan在这个特殊时期除了常规雅思成绩(UKVI)配读对应语言周数政策以外,学校还阶段性开展学校内测,旨在为合作伙伴院校中有意入读本校、但因各种原因尚未达到直入标准、或需有效语言成绩入读英语语言班的学生提供便捷有效的语言考核途径。

内测结果达到直入要求的学生,可直接进入UCLan正课的学习;内测结果未达到直入要求的学生,可持有效内测成绩或者雅思成绩单,顺利衔接拟定于今年6月后开设的兰开夏国内语言班学习。内测结果亦可帮助现持有雅思成绩、且内测成绩高于目前雅思成绩的学生缩短语言班学习时长,对接更高阶段国内语言课程。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内测分两个阶段有序推进:

第一阶段:UCLan英语语言口语内测

该测试是大学语言中心设置的一项从听、说、读、写四方面综合衡量学生英语能力等级的英语水平评估方式,测试结果受大学本土及国际招生团队的正式认可。

第二阶段:UCLan英语语言笔试内测(听力、阅读、写作),时间待定。

33.jpg

内测考试信息


口语考试形式:使用Zoom软件进行线上测试

考试时长:10-15分钟(报名者在考前下载客户端或移动端,提前注册,以确保整个考试过程的通顺流畅)

学生报名条件:我校已经拿到兰开夏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由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负责老师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联系温商国际学院各应届班级导师


44.jpg


分享到: